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身进步,远瞩全球,摩卡DHT-PHEV实现智能电动0焦虑

2022年03月03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根据《2021年度中国主要城市通勤检测报告》显示,全国42个城市日均通勤距离达到了38公里,且单程平均通勤时耗为36分钟,而58%的纯电用户则希望一周只充一次电。

如此,要提高城市的通勤质量,除了时间和距离之外,车辆的续航也要跟上才行。

众所周知,当前燃油车已经进入倒计时,而纯电车型也面临了续航短、充电慢的问题,若能结合两者优点,那么混动车必然是公认的最优解。多年以来,魏牌汽车不断进步,有长城汽车背书,着眼于全球市场,摩卡DHT-PHEV必将成为魏牌时代的现象级产品。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魏牌汽车在三亚举办了一场“倡导0焦虑舒适生活的发布会”,当然,发布会的主角自然是摩卡DHT-PHEV的新车上市,我们先说价格吧,两款车型,且售价分别为29.5万元和31.5万元。

坦白来讲,价格高低其实是由产品价值决定的。首先在造型方面,新车延续了摩卡燃油车的整体设计,大尺寸的真进气前格栅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但不同的是,混动版是基于最新的柠檬平台打造,内部配备了电机和电池包。

而从侧面来看,新车上扬的车身腰线,以及较为圆润的尾部造型,都给人一种踏实可靠的感觉,虽然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的设计,但往往这种中庸大气的设计,才越来越耐看。

进入内饰,新车采用了简洁化的设计,9.2英寸液晶仪表和AR-HUD抬头显实现强强联合,14.6英寸中控屏则内置高通8155芯片,所搭载的NOH智慧辅助驾驶系统,在弯道超车、安全避让、隧道通过、出入高速匝道等场景下,可放手实现。

这样的驾驶体验,光想一想就觉得很酷。当然,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超级强大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两驱长续航版的WLTC百公里馈电油耗低至5.55L,纯电续航204km,综合续航则达到了1000+km,最关键的是,同时还支持最高60kW的快充。

高续航+快充,摩卡DHT-PHEV才算是真正的“0焦虑智能电动”。魏品牌CEO李瑞峰表示,集全球领先技术和优势资源的摩卡DHT-PHEV的上市,是打响魏牌冲击高端新能源市场的第一枪,魏牌的智能DHT混联技术,是当下全球最好的新能源技术。

3分造车7分说,那都是造车新势力的玩法,而魏牌摩卡DHT-PHEV在技术支持下,完全已经做到了7分造车3分说,自我鞭策,从不夸大,不卖期货,低调造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魏牌全球化的进程也正在逐步推进。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摩卡将以Coffee 01的身份正式登陆德国市场,魏牌的第一家海外体验中心也将建在汽车最高势能的德国柏林,我们10月份的巴黎车展见。

写在最后:出行自由,说走就走,魏牌摩卡DHT-PHEV才是当下出行的最佳选择,从此和智能电动焦虑说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