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与丰田合作的首款新车bZ SDN谍照曝光? 或北京车展亮相

2022年03月03日 17:15:05
分享到:

2月中旬,天津广播电视台披露了天津一汽丰田新能源汽车项目最新动向,称项目一期已于2021年底建设完成,并于2022年12月底计划完成3款新车排产,其中首款新车将于今年6月投产下线,而这三款车型分别是一汽丰田bZ4X、一汽丰田GRANVIA及丰田比亚迪合作打造的首款纯电动汽车。

作为丰田电动化的排头兵,这三款车型自然备受汽车圈关注,关于新车的消息也陆续被报道。3月2日,第一电动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丰田bZ SDN纯电动轿车的谍照图,这是一种个网友在深圳某路口拍摄到的,因为伪装花纹为比亚迪惯用纹路,而且它的整体设计与此前丰田发布的 bZ SDN 概念车非常相似,因此我们判断是bZ SDN 。

据悉,丰田bZ SDN概念车量产版有望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采用来自比亚迪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技术,售价门槛或低于2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拍摄到的测试工单上明确车辆品牌为比亚迪,车辆型号为“BYD7006BEVF7S”,有知情人士表示bZ SDN量产后绝对不会挂比亚迪的标。

来看看网友谍照图中这款车的信息:

1、根据车辆上的测试工单显示,测试车辆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5*1835*1475mm,轴距2880mm,轮胎规格为225/50 R18。

2、前脸疑似使用封闭式格栅,搭载隐藏式门把手。

3、中控处配有一块巨大中控显示屏,与下部的中控台相连接,并且中控屏下方保留了实体按键。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