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明锐PRO,这些掀背车型即将来袭,个性拉风,重点还不贵!

2022年03月03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前两天“辣馒头”全新一代凌渡L正式开启了预售,虽然没有公布价格,但是兜底式的保值回购倒是蛮吸引人的。最重要的是,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一代车型的设计太令人心动了。无框车门+掀背尾门,无论男女看了都走不动道。当实用性成为家轿的头等要义,思域也开始收敛,你的心中还对运动感家轿有那么一丝向往吗?是不是也有一些朋友是“掀背控”,又帅又能装。如果你的预算不算太多,那么可以看看这些车型,本文就给大家推荐4款采用掀背设计的家轿,既能满足你对帅气颜值的追求,又保留了实用性,价格最低的不到11万元。

1.上汽大众 全新凌渡L

预售价格:暂无

火热的“辣馒头”确实辣,全新凌渡L采用了焕然一新的设计,跑车化的元素,无框车门,掀背式的大尾门,溜背设计,运动大轮毂,怎一个“帅”字了得?前脸下部的大嘴格栅设计、贯穿的灯带,不仅拉宽了视觉效果,也使得车头更低趴,充满了速度飞驰的荷尔蒙,辣感十足。

凌渡原来就被称作“宽体轿跑”,新一代车型在原有的基础尺寸又有进一步增大,长宽高分别达到4784/1831/1469mm,轴距达2731mm,充分保证了内部的空间,行李厢容积达到545L。内饰部分也进行了更新,10英寸+12英寸的双联大屏设计,是年轻人的菜,搭配W-HUD不仅充满科技感,也十分实用。

动力方面,全新凌渡L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DCT变速器。

2.长安UNI-V

预售价格:10.89万-13.19万元

UNI-V的热度也是刚刚的,上个月刚刚开启全球预售。之所以一公布就受到广泛关注,UNI-V的轿跑设计占很大原因。作为长安UNI系列的第一款轿车,UNI-V的前脸延续了UNI家族的无边界设计,充满未来感;而低趴的车身,超长的轴距,跑车大溜背,当然还有电动尾翼以及电动掀背尾门,都非常吸引年轻人的眼球。

内饰方面,UNI-V的整体设计充满了层次感,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中控台上的线条,错落有致。配置方面也十分良心,标配了无钥匙进入、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等多项配置。主要是它的价格比较亲民,低配版本不到11万元。

动力方面,长安UNI-V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后续或将推出2.0T版本。

3.本田 两厢思域

对于第11代思域,大家的讨论有很多,回归了家用的设计并且取消了手动,有些朋友会觉得有些遗憾。那么第11代思域的两厢版能否有所弥补呢?作为全球车型,第11代思域两厢版有望在今年/明年进入国内,国产车型或将基本保持海外版设计。那么我们就先来看看海外版的图片吧。

4.上汽大众斯柯达 明锐PRO

官方指导价格:13.89万-14.99万元

斯柯达明锐PRO也是一款运用掀背尾门设计的紧凑级家轿,2022款的斯柯达明锐PRO拥有两款车型,配置更为精简。设计方面和2021款基本一致,前脸是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两侧大灯与中网相连,镀铬装饰的运用更加凸显精致感。明锐PRO的侧面线条非常修长,贯穿的腰线十分凌厉。

尺寸方面,明锐PRO也比普通版的明锐大,长宽高分别达到4753/1832/1469mm,轴距2730mm,空间更加优越,掀背式设计不仅个性十足,后备箱的容积达到528-1482L,更能装。

内饰方面,明锐PRO的设计更为简约商务一些,搭载了10.3英寸的液晶仪表以及12.1英寸的中控屏,同时也配备了W-HUD抬头显示,标配了车联网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而胎压报警、倒车雷达、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也是标配,让车辆的实用性、便捷度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明锐PRO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匹配7DCT变速器。

以上车型均是采用了掀背尾门的运动家轿,无论是设计,还是实用性都不错,并且这些车型的动力也还不错,整体的热度也很高。对运动有一些追求的年轻朋友,可以从中选择。你更喜欢哪款车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