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追风ET-i上市;比亚迪新车;福特拆分汽车业务

2022年03月03日 18:17: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3月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星途追风ET-i上市,14.98万起

近日,根据星途汽车官方消息,全新星途追风ET-i正式上市,共两款车型,且售价分别为14.98万元和15.98万元。

新车是基于星核动力ET-i全擎超混动力架构的首款车型,综合续航达1000km。造型方面依然是星途家族经典的设计,横幅式格栅搭配矩阵式大灯组的前脸辨识度很高,此外,黑色轮眉、18英寸双色轮毂,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更突出运动感。

混动车谈续航,简直就是耍流氓。

汽车大事件二:比亚迪新车曝光,或为丰田合作款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款全新车型的伪装谍照,而我们猜测,新车或为比亚迪丰田合作的一款全新纯电轿车。

此外,根据对比,新车从某种角度来看,和丰田之前发布的bZ SND概念车非常相似,但其前脸也带有一些比亚迪王朝系列的设计元素,还有内饰,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机构、超薄的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

悬挂比亚迪车标的丰田汽车。

汽车大事件三:极星O₂概念车发布,全铝平台

前不久,Polestar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极星O₂概念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尾还搭载了自动化电影级航拍无人机。

基于全新定制化全铝粘接平台上,新车延续Polestar首款概念车Precept设计元素,完全封闭的前脸、回旋镖式的分体大灯,黑化的前唇套件,对于整车的空气动力学进行了全面升级,此外,还采用摄像头代替传统的外后视镜。

无人机,视频博主的最爱。

汽车大事件四:新款迈巴赫GLS谍照,或年内发布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迈巴赫GLS的路试谍照,可以说几乎是无伪装,且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变化不大,直瀑式的前格栅依然是迈巴赫的标配,两侧大面积的镀铬散热口也非常明显,D柱也没有了迈巴赫徽章,但尾部进行了部分伪装,预计尾灯组会有调整。动力上,或将继续搭载现款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不愧是梅赛德斯的旗舰产品。

汽车大事件五:官宣,福特将拆分电动车和燃油车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福特汽车发布最新公告表示,未来将会独立运营燃油车业务和电动车业务。

具体来看,Ford Blue将成为燃油车业务的主体,负责公司旗下汽车业务盈利性增长;而Ford Model e将推出更多电动汽车产品,负责为福特汽车各个业务单元提供软件、智能网联和服务开发。此外,还会有Ford Drive移动出行业务。

拆分业务是很好的开始。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