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缤瑞COOL曝光,颜值重回巅峰,换装四缸1.5T,或8万起售

2022年03月03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都说缤瑞出道即巅峰,后面越改越丑。确实,第一代缤瑞颜值堪称惊艳,开在路上非常吸睛。不过吉利也不是一条路走到黑的选手,这不,近日,吉利汽车官方宣布,将推出“缤瑞COOL”车型,而新车将针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升级,而且尺寸还会小幅增长。

从目前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缤瑞COOL的确让人惊艳,在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轮廓后,缤瑞COOL对细节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尤其是车头部分,采用了更为运动更为激烈的设计语言,官方将其称之为“竞速风暴”。具体来看的话,就是进气格珊的面积变得更大了,而且还在导流口加入了红色装饰,非常新颖。

侧面也是如此,线条更为流畅不说,还配上了17英寸熏黑轮辋及亮色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尾部还选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孔造型,整体给人感觉十分运动。看来,颜值这一块,又被缤瑞COOL拿捏了。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710/1795/1455mm,轴距为2670mm,从数据上看新款的车长由4680mm加长至4710mm,轴距保持不变。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还没透露出任何信息,我们就先略过了。主要来介绍一下此次的动力升级。根据之前吉利官方的申报信息,不难看出,此次缤瑞COOL动力升级才是重点。终于,这一次缤瑞COOL要回归到4缸发动机的怀抱了。根据申报信息来看,缤瑞COOL将搭载一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相比起现款在售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29kW。别看数据好像提升不多,单就四缸这一个点,就足够让曾经喜欢缤瑞的消费者心动了。

虽说目前透露的信息有限,但是这有限的信息里,关键词还是挺多的,颜值在线了,车长增加了,动力要回归四缸了。不得不说,缤瑞COOL这款车,吉利还是下了心血打造的,看来影豹要有压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