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做最纯粹的自己,试驾广汽本田型格

2022年03月03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打开搜索引擎查询型格,几乎80%文章标题都会带上思域,的确,自广汽本田推出型格,与“姊妹车”思域的对比就从未停止过。从上市首月销量突破9000辆,型格显示出成为广汽本田产品阵营又一大爆款的潜质,那么通过买车网Buycar的试驾,让我们来看看型格究竟有怎样的魅力俘获这么多年轻人的心呢?

外观:不做谁的平替,展现自己个性

有型有格,从名字就能够看出来,型格是款专为年轻人推出的产品,沿袭“INTEGRA”英文名的型格想要向大家证明,任何时代,本田都能满足年轻人对速度的渴望。

外观整体来看,型格就是想打造一款为年轻人而生的车型,从配色的选择到细节处的勾勒,型格都做得精致而到位,相比新思域向成熟进发,或许型格的造型更适合吸引热爱驾驶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你认为呢?

内饰:布局独具特色,车机系统好评!

空间展示:舒适性和空间都符合家用需求

试驾感受:这是一台好开也好玩的车

型格的好开体现在油门初段非常灵敏,运动S挡模式下和普通模式的差别还挺明显的,整车的运动气质营造的很到位,虽然是台CVT变速箱,但对驾驶者挑逗油门的反应上做得一点也不差,这大概就是本田粉儿们热爱的理由吧。

当面对细小颠簸时,型格能够从容过滤掉,当遇到大的坑洼或者减速带时,悬架的收缩干脆利落,这样成熟的底盘调校在一定程度上也赋予了驾驶者更大信心。

型格是台好开且驾驶品质颇高的车型,这是笔者对其的总结,精准的操控和充沛的动力,让型格在都市中穿梭得心应手,优秀的底盘调校则帮助型格能够始终从容应对各种路面,笔者很欣喜的是,型格并没有一味追求运动性能,作为家用紧凑级轿车,型格舒适的一面同样做得有模有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