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四岁老奔驰CLK续命之路(第十集)——换工位了!续命成功

2022年03月03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十四岁老<a href=奔驰CLK续命之路(第十集)——换工位了!续命成功"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1D8E33297193A7BE8C72F4FF838382AEFF6380EE_size54_w630_h355.jpeg">

现在合上机舱盖,这辆车就能开走了!

当然,老破小的轮圈还在啃胎,露钢丝的轮胎刹不住车!所以,续命已经完成,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攒钱!

想想要进入最期待的环节——把这已经黑红的内饰彻底变个样子!

十四岁老<a href=奔驰CLK续命之路(第十集)——换工位了!续命成功"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0D7A82CEF1D42E526D9A756905FE579CD7D25F1D_size67_w630_h473.jpeg">

我就……真心的觉得钱不够!另外,前任车主这花脚垫儿,品味真是独特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