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605】起亚发布新战略,2027年推出14款纯电动汽车

2022年03月03日 22:31: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3日在网上举办了CEO投资者日,分享了起亚的中长期经营战略。关键是要计划大规模的推出纯电动汽车。

起亚提到将在 2023 年推出旗舰电动车 EV9,同时到 2027年,每年至少推出两款电动车。通过这一计划,该公司计划打造出 14 款电动汽车产品阵容,这比原计划到 2026 年推出 11 款车型增加了 3 款车型,因此备受关注。

起亚预计,旗舰电动车EV9将获得与EV6一样的赞誉。 EV9是一款全长5m的大型SUV,续驶里程540km,加速性能可在5秒内从静止达到100km/h。此外,预计将安装无线软件更新(OTA)和HDP 3级自动驾驶技术。

起亚还计划在欧洲、美国、中国和印度等主要地区生产电动汽车。在欧洲,计划从2025年开始生产中小型电动汽车,在美国,计划从2024年开始生产中型SUV和电动皮卡。中国将从明年开始推出中型电动汽车,印度将从2025年开始生产入门级电动汽车。

它还计划迅速增加电动汽车的销量。从今年的 16 万辆开始,目标是到 2026 年达到 80.7 万辆,到 2030 年达到 120 万辆。这比去年投资者日宣布的 877,000 辆的目标高出 36%。

起亚宣称,到2025年推出的所有新车都将配备OTA以优化性能,到2026年,发达国家市场销售的所有新车都将标配先进的自动驾驶功能。

起亚汽车在中国市场也在进行积极的转型,一方面是起亚将会加强在中国市场的控制权,因为东风已经退出了。这对于改善起亚在中国市场经营困难的现状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第二起亚今年将加速在中国市场推出新车的速度。2022年将会在中国推出全新一代的狮跑,也就是KX5的换代车型。 还会推出改款的K3中期改款的KX3。 嘉华也或许会推出混动版的车型。而大家备受期待的起亚EV6,或将会在2023年实现国产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