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理想ONE还牛 摩卡DHT-PHEV上市 综合续航超1000公里

2022年03月03日 23:3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新能源市场越来越火,除了造车新势力风风火火高速增长外。最近,长城吉利长安的头部汽车品牌纷纷入局混动市场,加速混动车型的推广,从而向新能源汽车市场进一步并轨。

3月1日,魏牌的冲高新能源车型——摩卡DHT-PHEV正式上市,售价29.5万起,新车融入最新DHT混联技术和咖啡智能系统。使得网友在评论中表示:“这是传统阵营中的‘新势力’吗?”。不可否认,新车的产品力确实做得很香。接下来,看看新车到底有哪些独特亮点。

首先,魏牌的这套智能DHT混联技术很牛气。发布会上,魏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全球首创的全速域效率最优的新能源架构”。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摩卡DHT-PHEV的WLTC电动续航达到204km,比理想ONE最高188公里纯电续航长16公里。

而且,官方数据显示,在综合续航方面,摩卡DHT-PHEV轻松超过1000公里,比理想ONE的综合续航更有优势。而且,摩卡DHT-PHEV支持最高60kW快充功能,就算电量告急,充电35分钟,也就是吃顿快餐的时间,车子就能实现通勤一周,不会给粉丝们带来里程焦虑。

此外,跟造车新势力相比,摩卡DHT-PHEV在动力操控上拿捏得更为到位,作为长城汽车的高端品牌,驾控调教是它的一大优势,摩卡DHT-PHEV高性能电四驱版数据很傲娇,最大功率355kW,最大扭矩762N.m,4.8秒即可破百,这一组数据下来,足够PK50万级别高端SUV车型。

另外,摩卡DHT-PHEV智能装备甚至比“蔚小理”的新能源车型更给力,这款车型上配备 14.6英寸中控屏,融入当前最新的咖啡智能技术,拥有行业领先的NOH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实现安全避让、变道超车、智能控制车速和前车距离,智能引领上下匝道、切换高/快速路和智能避让大车等多重功能,成为车主最贴心的汽车“CP”。

鬼斗车观点:如今,不管是以BBA为代表的传统豪华,还是中国品牌和合资品牌,都在加速智能化与电动化推广。但与之不同的是,魏牌动作更快,步伐更大。且不管是新能源技术还是智能技术,都直接对标高端,有“招式”,又内功深厚。此次上市的摩卡DHT-PHEV,就算对标造车新势力中的网红车型,同样优势明显。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