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富士康首款纯电动车Model T交付 定位纯电动大巴/续航400km

2022年03月04日 00:22: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3日,作为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科技集团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Model T,正式交付中国台湾地区高雄客运公司。据悉,Model T初期交付量为30辆,后续按营运需求进行交付。

可以看到,作为纯电动大巴的Model T车内前后配有48英寸液晶屏,用来播报车辆到站信息,在拥有较为宽敞座位的同时还配有爱心专座,并设有放置婴儿推车及导盲犬的空间区域。

据悉,Model T配有300kWh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400km,最高时速120km/h。

富士康三款电动车回顾:

2021年10月18日,富士康发布了三款电动原型车,分别是Model C、Model E和Model T,三款车型定位分别为SUV、轿车以及电动巴士。三款原型车基于量产设计,但并不是最终版本,将用于提供给客户作为量产前的参考版本。

MOEDL E定位四门纯电轿跑车,造型由宾夕法尼亚进行设计,新车融入了跑车元素,其尺寸与蔚来ET7等纯电中大型车相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5100mm,宽2000mm,轴距3100mm。动力方面,采用四驱形式,前电机最大功率150kW,后电机最大功率400kW,车辆的风阻系数为0.22cd,性能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2.8秒,并且将搭载电子限滑以及主动式悬架,续航里程750km。

Model C为SUV车型,新车长度4640mm,轴距2860mm,采用5座和7座布局形式。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700N·m的电动机,并采用四驱形式,车辆的风阻系数为0.27cd,0-100km/h加速时间3.8秒,新车的续航里程为700km。

Model T则定位电动巴士,造型十分简洁,并具有一定科技感。新车的最高时速为120km/h,车辆续航里程为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