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理想X01谍照曝光 定位全尺寸SUV/售价约50万元

2022年03月04日 00:23: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疑似理想X01车型的谍照,但也有网友认为这有可能是X02车型。理想X01定位全尺寸SUV车型,车身尺寸比理想ONE要更大,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第二代增程式平台,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300kW,车辆的售价约为50万元。

理想X01比理想ONE的尺寸要更大,其车身长度达到了5200mm,轴距3105mm。而在造型方面,理想X01也采用了理想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并未配备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不过贯穿式的头灯样式与理想ONE如出一辙。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也与现款理想ONE非常相近,车辆配备了贯穿式的中控屏幕,此外,还配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第二代增程平台打造,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300kW,最大扭矩600N·m,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6秒,并且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

据易车App“保值率”榜单显示,理想车型在自主品牌SUV中有着不错的保值率,并且高于其他新能源车型,因此理想X01的未来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