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奔驰GLC低伪装路试谍照 将于年内首发

2022年03月04日 00:24: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外媒拍摄到新一代奔驰GLC低伪装路试谍照,通过谍照展示了新一代奔驰GLC的部分车侧造型。据悉,新车将于年内发布,预计2023年引入国产。

通过新老两代车型对比,我们可以更直观的看到新一代奔驰GLC造型细节方面的变化,包括外后视镜及门把手位置都进行了下移,车身腰线也有改动。虽然从这个角度很难看清楚,但种种消息表明新一代奔驰GLC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加大。

参考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新一代奔驰GLC采用了与S级相同的新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包括配备全液晶仪表及竖状中控大屏,预计将集成最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动力部分,在继续搭载汽油及柴油动力的同时,将加入48V轻混系统及插电混动系统。

尽管已处于产品换代末期,但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及产品竞争力,奔驰GLC仍然在2022年1月中型SUV市场销量榜中占据榜首。从海外媒体披露的产品进度显示,新一代奔驰GLC将于年内首发,我们预计国产引入时间为2023年上半年。作为德系豪华三强中最先换代的车型,产品力的提升也有望使其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延续过往的良好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