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谍照 最快或将于2022年内亮相

2022年03月04日 00:25: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谍照,新车或将于2022年内正式亮相,预计将会拥有经过优化升级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将会采用与Tonale非常相似的三眼头灯设计。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采用了与此前发布的全新SUV产品——“Tonale”相似的设计,拥有三眼造型的头灯,不出意外的话,这种样式的头灯设计未来会成为阿尔法·罗密欧最新的家族DNA元素。同时,新车的进气格栅和前后杠预计也会采用新的样式。

另外,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还将会针对内饰设计和配置进行全面的升级,可能会采用显示效果更加出色的全液晶仪表盘。

除此之外,关于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预计将会继续主推2.0T发动机加8挡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系统,仍旧采用前置四驱布局,不过可能会引入48伏轻混系统,以此来降低油耗,提升行驶品质感。

根据易车App“保值率”榜单显示的数据,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三年保值率是48.33%,在进口中型SUV中表现一般,不过随着新款车型的到来,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水平的全面升级后,也许未来会有更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