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2系获ENCAP四星评级 大众POLO获五星

2022年03月04日 00:25:2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在欧洲EuroNCAP今年公布的第一批测试成绩中,全新宝马2系获得了四星评级,同批公布结果的新款大众Polo雷诺Megane E-Tech Electric和雷克萨斯NX等车获得了五星评级。

现阶段主流品牌的新车一般都会获得五星评级,因此全新宝马2系获得了四星评级,是一件非常令人惊讶的事情,根据目前公布的结果,该车的失分项主要是因为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在遇到自行车骑手通过马路时的识别保护程度有限。

针对国内消费者而言,新款大众Polo得益于对安全配置的升级,以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五星评级。同时,雷诺Megane E-Tech Electric和雷克萨斯NX也因为全面的主被动安全表现获得了五星评级。

据易车App“保值率”榜单显示的数据,在国内的进口车市场中,全新宝马2系的三年保值率达到了74.29%,仅次于迈凯伦Artura跑车,高于奔驰GLE轿跑SUV,整体表现在正常水平线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