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续一骑绝尘 比亚迪2月卖出91078辆

2022年03月04日 08: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3日,比亚迪发布了2月份产销快报,共销售91078辆汽车,前两个月的累计销量达到181451辆,同比去年同期的30533辆上涨了494.28%。

在所有销量中,新能源乘用车的销量为87473辆,占比超过96%,去年同期则为10355辆。

比亚迪汉EV、秦PLUS EV以及海豚、元等车型的带动下,2月份比亚迪旗下纯电动车销量达到43173辆。

以秦PLUS DM-i、宋PLUS DM-i为代表的DM-i混动车型则带领比亚迪插电混动车型实现了44300辆的销量。

纯电动与混动车型的销量基本实现了同步增长,形成齐头并进的趋势。

今年,比亚迪已经计划推出宋MAX DM-i、汉DM-i、新款唐DM-i等新车,海洋家族的全新车型海鸥以及军舰系列的驱逐舰05等车型也会陆续面市,与此同时,比亚迪刀片电池和DM-i混动系统产能正逐步提升,5月份之后将新增4个基地,郑州、合肥、安阳等4个生产基地。

按照比亚迪此前公布的计划,今年至少将会完成100万辆新车销售,并冲击150万和200万辆的销售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