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味十足 本田Passport Trailsport新车图解

2022年03月04日 08:30: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随着SUV产品同质化现象愈发严重,为了缓解消费者的审美疲劳,同时提升产品竞争力,不少汽车厂商开始尝试基于原车打造改装车型,并且不约而同地将目标瞄准越野车市场,推出了五花八门的越野套装SUV。日前,本田官方基于美版Passport推出了Trailsport车型,通过引入全新的越野套件,让这款作风硬派的SUV散发出野性的味道。

本田Passport历史回顾:

在介绍今天的主角前我们先来简单回顾一下本田Passport车型的历史。上个世纪90年代初,为了抢占北美SUV市场,本田基于五十铃Rodeo的平台打造出了第一代Passport车型,当时这款车定位为中型硬派越野车,只生产了4年。

时间来到1998年,第二代Passport推出,不过同样生命周期很短,在2002年就停产了。从此之后,Passport在本田车系里便销声匿迹,Pilot成为了它的继任者。

第三代本田Passport

直到2018年,第三代本田Passport时隔16年后再度出现,这一次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并且在设计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调整,具有独特的越野气质。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本田Passport Trailsport正是基于第三代Passport车型升级而来,在延续最新家族设计的同时,融入了更多越野元素。

外观:细节升级,彰显硬汉气质

作为本田Passport的越野改装版本,新车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采用了专属的配色和越野套件,还新增了备胎和行李架,并且换装为AT轮胎,野外行驶稳定性和攀爬能力均有所提升。

内饰:延续普通版设计,配置小幅提升

本田Passport TrailSport的内饰整体改动不大,依然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注重运动感与实用性。新车除了增加TrailSport徽章和标识,还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特别是可加热雨刷功能,增加了车辆在严寒地区的适应能力,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越野性能。

动力: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傍身

市场前景分析:剑指高端越野市场,国内暂无引进计划

总结:

以全新子品牌亮相的本田Passport TrailSport展现出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越野设计风格,新车在极力追求越野性能的同时仍然保留了城市SUV在实用性方面的优势,并且性价比也要领先于传统越野车。对于那些预算有限又想体验越野消费者来说,本田Passport TrailSport不失为一个合理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