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牛F1最长合约 维斯塔潘续约至2028年

2022年03月04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赛事] F1车手马克斯・维斯塔潘(Max Verstappen)与红牛F1车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续约合同,意味着这位新科F1世界冠军将一直为红牛F1车队效力至2028赛季结束。

汽车之家

维斯塔潘在2020年1月宣布与红牛F1车队续约后,他就已经签下了一份2年的合同,再加上新签的5年续约合同,使得这份合同的总期限为7年,这将是F1有史以来最长的车手合同,有荷兰媒体表示,这份新合同可能高达5000万欧元/年。

维斯塔潘在F1 2014赛季代替维尔格尼成为红牛二队的正式车手,17岁的他成为F1历史上最年轻的车手。在2016赛季,维斯塔潘正式进入红牛F1车队,并在2021赛季的收官战――阿布扎比大奖赛的最后一圈击败了汉密尔顿,夺得了他的首个F1世界冠军。

汽车之家

能签订如此长的合同,一方面是维斯塔潘成绩斐然,并且热爱这支车队,他甚至形容这(续约)是一个很容易的决定;另一方面则是在FIA的预算帽下,红牛车队必须下定决心不惜一切代价留住这位明星车手,以至于维斯塔潘的合约期限比车队领队霍纳更长,后者续约至2026年。

汽车之家

接下来,红牛F1车队与维斯塔潘的首要目标就是卫冕冠军,当然这绝非易事。在即将开赛的F1 2022赛季,您觉得维斯塔潘能够成功卫冕吗?还是汉密尔顿会赢得他的第八个世界冠军头衔?评论区告诉我们哟。(编辑/汽车之家 郭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