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L2级驾驶辅助系统 全新速腾或将于5月上市

2022年03月04日 09:31: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或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新车已于2021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外观内饰均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搭载全新的EA211 1.5T EVO2发动机。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为13.35-16.5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速腾依旧采用与现款类似的多边形格栅和开眼角大灯设计,不过格栅采用了分层式设计,同时内部装饰也更换为点阵元素,搭配大众品牌最新的扁平造型LOGO,视觉效果更加精致。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两侧雾灯区域造型更加简洁,符合当今流行趋势。

侧面整体变化不大,平直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尾部,勾勒出修长的车身造型。尺寸方面,全新速腾进一步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791mm/1801mm/1465mm,轴距为2731mm。尾部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全新样式的尾灯科技质感更强。

内饰方面,全新速腾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保持一致,中控台换装为1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科技氛围更浓。屏幕搭载斑马车联网系统,支持CarPlay、在线导航、智能语音控制以及车家互联等功能。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的Travel Assist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将继续搭载1.2TSI和1.4TSI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EA211 1.5T EVO2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具有可变截面涡轮(VTG)、米勒循环、闭缸等技术,官方表示在性能和油耗上更加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