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停产 雷克萨斯推出特别版CT200h

2022年03月04日 11:06: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自2010年首秀的雷克萨斯CT200h到目前正在经历“车生”的第11个年头,不过它也即将迎来终点。据悉,雷克萨斯CT将在2022年10月正式停产,为了纪念这款车型,雷克萨斯于近期推出了一款特别版车型。

<a href=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2022款 Cherished Touring 日本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全名为“雷克萨斯CT200h Cherished Touring”,Cherished Touring译为“珍爱的旅途”,你也可以将其理解为传统意义上的“最终版”。作为特别之处,雷克萨斯为新车提供了两套特别的车身配色,分别为“石墨黑车身+钛银车顶”和“音速石英白车身+钛银车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新的改进,相信大家对它已经非常熟悉了。内饰部分,雷克萨斯CT200h Cherished Touring配备了高配车型的双色内饰,“深红+黑色”的设计出现在门板、座椅、中控等多处。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基于1.8L发动机的混动系统,其系统综合功率为136马力,其中内燃机最大功率99马力。雷克萨斯CT200h在2010年日内瓦车展首发,2014年实现中期改款。随后,该车型于2017年在美国退市,国内市场也止步于2020款。目前,雷克萨斯CT200h还在日本和欧洲销售,并在今年10月正式停产。(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