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迈腾都将中期改款 还有两款全新车型今年发布

2022年03月04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取到了其2022年全年新产品规划,除了现有车型的中期改款之外,一汽-大众在今年还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分别是一款全新中大型SUV,以及一款全新中大型纯电轿车。具体车型以及上市时间请看下方表格:

一汽-大众2022年全年新产品规划
车型 发布时间
中期改款探岳 2022年4月 北京车展
中期改款宝来 2022年5月
中期改款速腾 2022年5月
中期改款迈腾 2022年底
全新中大型SUV 2022年底
全新中大型纯电轿车(ID.VIZZION量产版) 最早2022年底

中期改款探岳

预计发布时间:4月 北京车展

首先是在下个月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一汽-大众中型SUV探岳将迎来中期改款。在保持现款车型产品力的基础上,中期改款探岳在外观、内饰及动力上会有全面的升级。据悉,新款探岳会采用大众最新一代设计语言,更具科技感和力量感。

↑ 现款在售探岳

据消息人士透露,中期改款的探岳在内饰设计上与途观L极为相似,配置上可能会升级全液晶数字仪表,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等多项装备,全面提升了驾乘的便利性和科技性。

中期改款宝来

预计上市时间:5月

之后,在5月份一汽-大众会发布中期改款宝来、中期改款速腾两款新车。改款宝来将在外观、内饰、动力、智能、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升级。外观造型方面,改款宝来车身将加长18mm到4681mm。同时,还将增加一款“贝加尔湖蓝”的车身颜色。此外,改款宝来还通过镀铬、亮黑等细节的增加和车灯、格栅等造型的升级,大幅提升整体运动感、高级感。

↑ 现款在售宝来

内饰方面,改款将新增的10英寸FPK彩色液晶仪表和12英寸悬浮中控大屏,并且在原有简洁实用的设计语言基础上,通过增加镀铬、带缝线软包、超纤方向盘等细节的品质提升。

↑ 现款在售宝来

动力方面,改款宝来将以1.2T发动机全面取代原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马力),最大扭矩200Nm。据悉,改款宝来除了在配置以及动力方面的改动之外,价格方面也会有比较大的惊喜。

中期改款速腾

预计上市时间:5月

自2006年进入中国,速腾一直都是同级别中产品力很强的一款车型,在今年5月,速腾也将迎来中期改款。外观方面,改款速腾采用“浩瀚星际”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中网、大灯、车尾都进行了优化。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这款车进行过实拍解析,感兴趣的卡友可以点击链接进行查看《实拍一汽-大众新速腾 1.5T“超英赶美”》

↑ 中期改款速腾

内饰方面,改款速腾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半悬浮式内饰设计语言,同时拥有三种内饰风格可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改款之后的速腾也是首次搭载12英寸超大中控屏,并配备斑马车联网系统及Travel Assist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人机交互更加便捷,使得整车的科技感及智能互联体验显著提升。

↑ 中期改款速腾

而最大的改变就是改款速腾将首次采用EA211 1.5T EVO2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8kW(160马力),峰值扭矩250Nm。在性能和油耗上都将比1.4T发动机更加出色。

中期改款迈腾

预计上市时间:2022年底

在年底,一汽-大众将发布中期改款迈腾,外观方面,改款迈腾在原有大气、宽体风格基础上,升级雨滴式前格栅,还将配备欧版R-line运动保险杠及侧裙、双边四出排气镀铬尾管和全新轮毂,提升车型运动感,更贴合当代年轻用户审美。

↑ 现款在售迈腾

在科技配置方面,改款迈腾还将全系标配AEB城市紧急制动、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并在380TSI豪华型和330TSI豪华型上搭载Travel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实现L2+ 级全旅程驾驶辅助。

全新中大型SUV

预计上市时间:2022年底

年底除了中期改款迈腾之外,一汽-大众还将发布一款全新中大型SUV,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信息还比较少,据悉,这款车将定位为中大型旗舰SUV,拥有全新高辨识度的外观设计、充满科技感的内饰座舱、同级领先的大5座空间和全面丰富的科技配置。

全新中大型纯电轿车

预计发布时间:最早2022年底

↑ ID.VIZZION

除了已经确定要发布的车型之外,一汽-大众还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中大型纯电轿车,这款车最早将在今年年底发布。据悉,这款车的原型车为ID.VIZZION,将采用大众ID.家族的设计风格,并且使用掀背造型,在降低风阻的同时,又具有时尚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