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新车定名L9,或定价50万元,网友:开始割韭菜了?

2022年03月04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理想汽车掌舵者李想前段时间再次提出要占据20万以上家庭用户市场20%的份额,显然单凭理想ONE,即便是牟足了劲也无法完成,所以理想在产品布局上加快了节奏。理想汽车今日官宣要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为家庭打造的全球智能旗舰SUV车型—理想L9,不出意外的话,这款车或许就是此前内部代号为X01的车型。

近些年车圈兴起一波起名热的风潮,比如长城比亚迪等就是典型代表。如今理想X01虽然并没有像大家预期那样起名为“理想TWO”,但L9这个命名若是玩谐音梗,至少在辈分上赚足了便宜。

调侃完名字,我们言归正传,再来看看这款车的产品表现。该车定位大型SUV,采用的是1.5T四缸发动机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其中油箱65L,搭载的容量为44.5kWh的电池组,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155km,预计该车总续航里程将突破800km。此外,理想L9或将搭载德国威巴克空气悬架,为车辆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目前有知情人士称这款车的定价或在50万元左右,若消息属实,对于理想而言,显然是场严峻的考验。尽管理想汽车近一年来发展的不错,在今年二月份仅凭理想ONE就问鼎造车新势力销量榜首。但这并不代表理想能够完成高达十六七万元的跨度,消费者在30万级别中认可理想ONE,但并不代表会在BBA的核心腹地,依旧愿意选择这款根基尚且不稳的造车新势力。

但因此就像部分网友所说那样,理想汽车开始要割韭菜了,还是有点武断。毕竟只要理想L9的产品力够强够硬,能够弥足品牌的稚嫩。即便是将售价触碰到50万元的门槛,依旧能够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