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瓦罐”,不一样的北欧风味

2022年03月04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沃尔沃在瓦罐车型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在大尺寸的瓦罐车型上面,他们有着来自北欧的独特理解,实打实的大尺寸和高实用性让沃尔沃的瓦罐车型具备一定的竞争力,但不得不提的是,瓦罐车型,尤其是豪华品牌的瓦罐车在国内仍然是小众的选择。

V90 Cross Country是沃尔沃瓦罐车型的旗舰,对于选择这台车的车主而言,他肯定是个对瓦罐车型情有独钟的玩家,而且对于沃尔沃有着不一样的情怀。比如今天分享的这台V90 Cross Country。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前脸原本镀铬的进气格栅已经被一块黑化的中网替换,不过类似于满天星的样式还是被保留下来,整个前脸看上去很有帅酷的感觉。再加上车顶加装的Yakima Offgrid车顶行李框和同样在车顶的Fiamma F35 pro遮阳帘,让这台休旅车瞬间变成野营小能手。

沃尔沃V90 CC潜在用户画像中,另一个关键元素便是对空间和舒适相对均衡的诉求,这点是从旅行车伴随而来的附属特征,V90 CC的后备厢空间是车主选择的原因之一,毕竟作为一个野营爱好者,要将帐篷等户外用品全塞进去,普通的车子可不一定能完全满足。

看到侧面,不可否认,原厂V90 CC的侧面姿态已经足够帅气了,凭借修长的车身姿态、棱角分明的线条,给人一种很干练的优雅。毫无疑问,休旅车能带来轿车与SUV都无法给到的格调。不过,车主觉得还有提升的空间。

他给爱车升级了一套全黑的Rotiform 3片式锻造轮圈,搭配锻造螺丝,看上去很有质感,与黑色的车身自成一体,整个侧面多了几分野性。轮圈内是一套Alcon RC6刹车卡钳,同样是黑色配色,前轮搭配Alcon 400mm碟盘,后轮则搭配HHC加大碟盘。

动力方面,搭载B5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250匹,峰值扭矩为350N·m,在8速自动变速箱的帮助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4秒,这样的动力日常够用,车主没有对动力部分做太多的升级,只是升级了一套 Sprint Filter高性能空滤,相信性能方面多少有些提升。

虽然沃尔沃V90 CC是一台冷门的玩车车型,但在爱车人面前,是没有所谓的热门与冷门的,只要足够热爱,对爱车有足够的理解,并用心去付出,一定能打造一台拥有独特个性的车子。

留言告诉我们

你喜欢这台V90 CC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