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4 e-tron升级 充电时间缩短/增黑色套装

2022年03月04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奥迪Q4 e-tron家族于去年4月全球首发,包含有奥迪Q4 e-tron和Q4 e-tron Sportback车型,基于MEB平台打造。国产版车型于去年广州车展亮相,计划今年上半年在国内开启预售。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海外版奥迪Q4 e-tron将迎来多项配置升级,其中包括了黑色套装以及缩短快充时间。

具体车型方面,搭载82kWh电池组的奥迪Q4 e-tron和奥迪Q4 Sportback e-tron,充电功率将提升至135kW,使得Q4 40 e-tron和Q4 Sportback 40 e-tron充电5%-80%的时间缩短至29分钟;Q4 45 e-tron quattro、奥迪Q4 50 e-tron quattro和Q4 Sportback 50 e-tron quattro充电5%-80%的时间缩短至36分钟。

配置方面,奥迪为Q4 e-tron提供了Black Optics Plus Package黑色套装以及11.6英寸屏幕的MMI信息娱乐系统可供选择,奥迪Connect功能还整合了Amazon Alexa语音助手。至于这些配置和升级是否会出现在未来上市的国产Q4 e-tron中,目前尚不清楚。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