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上汽荣威全新RX5预告图发布

2022年03月04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上汽荣威全新RX5车型预告图实现发布,根据官方发布的第三代荣威RX5车型的预告图,可大致看出新车的设计方向,整体采用更数字化的设计。

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

鉴于新车预告图仅仅显示前脸部分,因此也只能看出新车在大灯造型上进行较大的变革,由一条LED灯带贯穿中网至两侧灯组内。

同时,灯组内设计了三个并列的方形灯组,加之下部增加了两条可发光“虚线”设计。

除此之外,新车LOGO也被设计在机盖上,变化非常明显。

虽然目前官方消息有限,但新车路试谍照在此前已被曝出,整体保持相对紧凑的车身造型。

尽管新车被伪装的十分严密,但从部分细节还是能看出新车变化,例如前脸被设计的更加扁平而简洁。

车身侧面除了将门把手更换为隐藏式设计,还对C柱造型进行调整,让其尾部倾角更大,看起来更加动感。

同时,整体也能看出新车尺寸被明显加长,毕竟现款荣威RX5在尺寸上不太具有优势。

鉴于目前荣威家族产品未有较新的车型,预计此次新车内饰将会成为未来家族新产品的设计方向。

现款车型采用的是相对简约的设计风格,由大尺寸的中控屏搭配液晶显示屏,整体也符合当下市场追求。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公布确切消息,预计仍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参考现款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预计新车在动力上会有相应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