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领克05+特别版;比亚迪2月销量;大众蔚揽曝光

2022年03月04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3月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长安欧尚X7 PLUS红版上市,12.89万元

近日,根据长安汽车的官方消息,全新欧尚X7 PLUS红版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2.89万元,且全球限量777台。

坦白来讲,新车就是在普通的基础上打造而来,外观采用了星灿红专属车漆,搭配前脸大面积的熏黑处理,运动气息十足,为了内外呼应,新车的内饰也是红黑拼色,简洁的设计突出科技感。动力上,将搭载一台蓝鲸新一代NE 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长安欧尚还是很能打的。

汽车大事件二:理想汽车全新SUV,定名理想L9

日前,理想汽车在官方微博表示,其全新旗舰级SUV车型将正式定名为理想L9,并且将会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据了解,作为理想汽车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型,新车定位于全尺寸SUV,就是说要高于现款的理想ONE,并且从预告图来看,尾部将采用较为方正的造型。此外,得益于第二代增程平台,新车或将搭载更高级的辅助驾驶系统。

第二款有点难产啊。

汽车大事件三:比亚迪2月销量,暴涨336.2%

前不久,比亚迪公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2月份终端销量为90268辆,且同比增长了336.2%。

具体来看,新能源车型依然占据主导,为87473辆,其中,DM混动车型斩获44300辆,而EV车型则贡献了43173辆。具体到车型上,比亚迪汉上个月售出新车9290辆,宋家族和秦家族分别贡献了24534辆和24503辆,唐和元则分别为10426辆、8953辆。

比亚迪又卖爆了。

汽车大事件四:领克05+特别版官图,开启预定

近日,领克汽车发布了全新领克05+黑化版的新车官图,同时在今日(3月4日)正式开启首批车型抢定。

相较于普通版本,新车整车采用了黑色涂装,绿色制动卡钳非常醒目,除此之外,头灯组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尾部动感的溜背造型,还有矩形排气口和黑色运动尾翼。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换汤不换药系列。

汽车大事件五:大众蔚揽谍照曝光,明年发布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蔚揽的伪装路试谍照,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

作为帕萨特的旅行版,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贯穿式的前格栅和大灯组相连,且重新设计的前包围也非常犀利。从侧面和尾部来看,就是标准的旅行车造型,但尾灯的灯腔结构似乎进行了优化升级,并且还有高位刹车灯。

已经无缘中国市场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