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超过500万的越野房车,堪称移动城堡,带你到世界每个角落

2022年03月04日 15:37: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越野这一个领域中,其实大家所知道的车型会很多,比如比较熟悉的就是奔驰G系列。可如果要说更大的一些车型,比如在说到大中型的一些卡车时,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有一些莫名,今天所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越野房车,有人说这简直是在地球边缘探索,这就是奔驰乌尼莫克U435越野房车。

这一款车有什么样的优势呢?首先尺寸为6750×2340×3450,整体的质量已经达到6600公斤,从外面也可以清楚的看到上下探照灯还有行李架,这就说明是一个非常纯粹的越野性质房车。有无数的人为了能够欣赏一些唯美的风景,都会选择这一款车。在动力方面搭载5.7升柴油发动机,拥有强劲的动力,可达到250匹马力,而且油箱的容积也能够满足日常的行驶需求。

车辆的后部位置会选择一种复合板的材质,厚度已经接近40毫米,非常适合在寒冷的冬季使用,拥有着比较出色的效果,然后在进入到车内时会看到整体的车厢长度基本在3.9米左右,所以就可以摆放各种不一样的家具设备,甚至在放上一个卫生间之后也会拥有着较大的尺寸,使用的时候不会有局限性。

车内会选择一种看上去比较整洁的白色家具,而且左侧也会加上一个卡座的设计,所以就能够达到通风照明的效果,不会出现明显的封闭现象。车辆的前部还是一个上下铺的设计,这一个上下铺的设计尺寸为2000×900,当然也可以拼接成一张床,按照这个尺寸也可以直接当成双人床。

厨房上面的吊柜就显得很有实用性,可以摆放各种不同的物品,侧面也是一个压缩机冰箱会拥有着比较出色的实用性,中间是一个独立的卫生间,有淋浴,花洒,还有洗手盆等等,所以这样的一款车型各方面都会让人觉得有一些精致。

把视线转移到底盘,其实也会拥有着比较成熟的效果,当大家在深入分析之后会发现这款车有着齐全的配置,硬朗的外观。很适合2~4人一起外出,所以就能够得到很多越野车粉丝的喜欢,只是很可惜,这款车也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在于市场的价格非常的高,国外的售价最低也在10万欧元以上,国内的落地价格已经超过50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