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唐带头,比亚迪2月销量超9万辆,混动车型抢手货

2022年03月04日 15:51: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单月销量超9万辆,还受春节假期、芯片短缺等因素的影响,比亚迪2月销量再度领跑汽车行业。

比亚迪对外公布了其2月份的销量情况。数据显示,比亚迪2月全系销售达90268辆,同比增长336.2%。其中,新能源销售达87473辆,同比增长764.1%。

汉、唐带头,产品全线发力

具体来看,比亚迪汉2月销售达9290辆,比亚迪唐2月销量破万辆,达10426辆。作为比亚迪冲击自主20万元天花板的车型,能够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毕竟,同价位的有雅阁、CR-V等热销合资车型可选了。

比亚迪秦系列2月销量达24503辆,顺利进入到中国A级轿车市场主流阵营。当然,这里面离不开秦PLUS DM-i、秦PLUS EV等车型的助力。比亚迪宋系列2月销量也达到了24534辆,宋DM、宋PLUS DM-i成为了紧凑级SUV市场的香饽饽。比亚迪海豚2月销售8565辆,成为了十万元纯电车型明星产品。刚上市不久的元PLUS预售订单量突破2万辆,助力元家族2月实现销售8953辆。

混动、纯电齐步走,多款新车在路上

就像前面提到的一样,比亚迪销量大涨主要在于新能源车型的带动。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比亚迪纯电车型2月销售43173辆,同比增长451%。比亚迪混动车型2月销售44300辆,同比增长1836.2%。DM插混与EV纯电“两条腿、齐步走”,让比亚迪成为了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跑者。

不仅如此,汉DM-i、汉DM-p、2022款唐、宋MAX DM-i、驱逐舰05等多款新车也将于今年迎来上市,在进一步丰富消费者购车选择的同时,也将助推比亚迪销量再上一个台阶。此外,比亚迪高端新能源品牌也有望在今年跟消费者见面,这对于比亚迪今年冲击120万辆的年度目标将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今年前2个月,比亚迪新能源销量都保持了300%以上的同比增幅,成为了新能源行业当之无愧的销冠。从目前比亚迪的车型销量来看,很好地做到了“量价齐升”,这一点也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当然,对于比亚迪销量的大涨,离不开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和e平台3.0等核心技术加持。同时,技术红利的释放也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影响力,进而形成了一个良性的正循环。据悉,元PLUS已正式开启澳洲预售,出海战略也进一步提速,后市更加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