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舒适进行到底 伊思灵华泰座椅荣获值得用户信赖舒适座椅奖

2022年03月04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我对舒适性还是比较看重的,尤其是开车时得有一个好的座椅。”“座椅要是不舒服了,开一会车就累了”、“我理想的座椅就是带气囊、能调节、能加热”……在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及评选活动中,发现信赖小组走访时发现,不少的卡车司机对卡车的舒适性尤其是座椅的舒适性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

因此,在第七届发现信赖活动中,组委会也将座椅纳入到了评选范围当中。在2022年2月22日举办的颁奖典礼现场,组委会揭晓了“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舒适座椅”的获奖名单,在众多的座椅品牌中,伊思灵华泰的NTS875座椅成功突围,成为该奖项的获得者。

伊思灵华泰的NTS875座椅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舒适座椅”奖

第七届发现信赖活动依然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场景定制, 针对新时期用户对车辆在细分运输场景里全生命周期的关注,站在TCO角度研判车辆的价值,为用户寻找推动行业降本增效的优秀者,举荐值得信赖的TCO运营车辆和零部件产品,让用户的收益有更多可能。

伊思灵华泰的NTS875座椅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舒适座椅”奖

座椅作为卡车司机亲密的战友,关乎卡车人的身体健康,进而关乎安全驾驶。一款好的座椅不仅仅可以让卡车司机身心愉悦地提高运输效率,而且还能减免职业病,延长职业生涯。

什么样的座椅才算是舒适的好产品呢?伊思灵华泰的NTS875座椅给出了标准答案。

座椅可以进行水平调节,还可以进行﹢4°~﹣11°的前端倾角调节,对于不同身高以及身材的卡车司机,这款座椅还可以进行0 ~100mm的八档高度调节以及60mm(10mm×6)的座深调节。此外,座椅还拥有急停调节、刚度调节、靠背调节以及肩部支撑调整等人性化设计……

伊思灵华泰的NTS875座椅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舒适座椅”奖

作为一款高端座椅,伊思灵华泰的NTS875的高端绝对不是停留在表面,除了各个项目的调节之外,座椅的正面、侧面各有两气囊腰托,集成式腰部支撑外形尺寸达到635×1160×542mm,可以为卡车司机带来很好的包裹感,让腰部肌肉得到放松。

所谓高端座椅匹配高端卡车,目前,这款NTS875座椅已经被应用在解放J6P领航版、陕汽X6000、东风商用车D760旗舰版和GX、上汽红岩H6以及中国重汽C7H金标版等高端产品上,并且多个进口品牌如奔驰、斯堪尼亚、沃尔沃、曼恩也都与之进行了匹配合作。

伊思灵华泰NTS875座椅

好产品自然带来好口碑。在发现信赖小组调查走访时,一些体验过伊思灵华泰NTS875座椅的用户都表示了肯定,尤其是曾参与2021一汽解放首届车联网TCO运营挑战赛总决赛JH6的三位驾驶员对这款座椅有深刻的体验。

在驾驶员姚伯飞看来,体验过了伊思灵华泰NTS875座椅,其他的低端座椅就是坐板凳一样;驾驶员王钟则表示,伊思灵华泰座椅阻尼调节很细腻,可以软硬轻松调节,座椅的包裹性也很好,加上3段腰部支撑轻松调节,通风加热等功能都有,在舒适性上绝对无可挑剔;驾驶员赵办更是称其为长途运输的标配。

伊思灵华泰NTS875座椅

之所以能够赢得用户的信赖,与伊思灵华泰30年的研发制造经验是分不开的。并且,伊思灵华泰的产品还延续了伊思灵德国公司的技术,从工艺、检验等方面严格执行德国标准,为卡车人带来高端、可靠的德国品质产品。随着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及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企业也在不断的升级中,为驾驶员提供超出大家期望的产品。

伊思灵座椅已获得了用户和市场的一致认可

深耕中国市场几十年,伊思灵座椅已经凭借其优越的性能、舒适的体验获得了用户和市场的一致认可。通过第七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伊思灵华泰NTS875座椅又在舒适之外,收获了“值得用户信赖”的标签。相信在卡友们的口碑相传下,在荣誉的加持之下,伊思灵华泰座椅能继续为国内卡友们打造更多舒适、科技的好产品,为卡友的身体健康带来更多福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