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现高效赋能,红岩杰狮H6 AMT牵引车荣获“值得信赖”殊荣

2022年03月04日 16:59:03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高效,是快递运输领域重要的标签,而最能体现一辆重卡的品质优劣也非快递运输莫属。“第一时间送达”是整个快递运输领域的共识,如此重任谁来肩负?在公路运输领域里,又有哪些快递运输车是值得用户信赖的产品呢?

2022年2月22日,在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大奖正式揭晓,上汽红岩杰狮H6 AMT牵引车凭借高出勤率、高时效运输摘此桂冠。

第七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面对全国电商网购需求的日益攀升,快递运输路线也横跨多个省份,涉及平原、山区等不同道路工况,虽然工况以高速为主,但是对于车辆的动力还是有着较高要求。上汽红岩杰狮H6 AMT牵引车搭载了上汽动力的SC13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560马力、最大扭矩2600牛米的杰出动力,匹配采埃孚传胜AMT变速箱以及博世后处理集成系统,动力澎湃,稳定安全,充分保证了快递运输对时效的要求,自然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信赖,从事佛山-上海专线运输的赵师傅便是其中之一。

上汽红岩杰狮H6 AMT牵引车“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奖

途径广州机场高速、大广高速、乐广高速、南韶高速、泰赣高速、东昌高速、沪昆高速,单程1500多公里,时效22个小时,每个月至少需要跑13个来回。截至目前,赵师傅的上汽红岩杰狮H6牵引车,跑了近13万公里,始终保持每个月4万多公里的高强度运输节奏,完全不输之前开的进口车。“车、货总重44吨,开出来的平均油耗是27.4升/百公里,同样的时效和载重,和之前的进口车油耗差不多。”赵师傅很满意这款车的表现。全车配置铝合金轮圈、低滚阻轮胎,高速行驶下阻力更小,油耗也更低,可以说是用户喜闻乐见的“省钱能手”。

之所以能够聚焦用户需求生产出如此值得信赖的产品,是因上汽红岩在用户场景定制方面决心巨大。拥有业内首创的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上汽红岩可实现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驱动整个制造体系智能化升级。从用户参与定义、用户参与设计、用户参与验证、用户参与选配、用户参与定价、用户参与改进六大阶段,让用户深度参与全过程,实现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定制”,真正做到产品满足终端切实需求,从而赢得用户信赖。

上汽红岩杰狮H6 AMT牵引车“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奖

针对于快递领域所看重的服务保障,上汽红岩始终坚持“服务零距离”理念,目前已在全国建立1200多家专业的售后维修站,将服务半径缩短到65公里。针对国六产品,上汽红岩推出了出勤、预警、止损、配件无忧等客户专享六大服务承诺,同时,在全国各售后维修点分批次开展维修技术培训,配备专业技师,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为国六保驾护航。此外,上汽红岩还在全国建设运营了70余家“红岩驿站”,卡友们可以在站内享受免费洗车、洗漱沐浴、洗衣烘干等贴心服务,让卡友畅行无忧。

上汽红岩杰狮H6 AMT牵引车

如此优秀的AMT重卡也正是第七届发现信赖活动要为用户举荐的产品,发现信赖的价值一直是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宗旨,在多次深入用户的走访过程中,让大家欣喜的是,越来越多的卡车TCO运营价值得到了最优的体现,在快递领域,上汽红岩杰狮H6 AMT牵引车已然是值得用户信赖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