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囊模块存隐患 进口起亚嘉华被召回

2022年03月04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汽车之家

起亚嘉华』

召回范围:

决定自2022年3月18日起,召回2016年10月10日至2018年2月27日生产的部分进口起亚嘉华汽车,共计1090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在发生震动或冲击时,安全气囊控制模块(ACU)壳体与内部存储器可能发生干涉,长时间干涉会导致存储器损坏、安全气囊警告灯点亮,造成车辆发生碰撞事故时安全气囊有可能无法正常展开,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如果安全气囊警告灯未点亮,则为车辆免费升级安全气囊控制模块程序,把安全气囊展开控制参数同时存储到内部存储器与微处理器上,当内部存储器损坏时安全气囊警告灯点亮,但气囊可正常工作;如果安全气囊警告灯点亮,则进一步检查安全气囊控制模块,如控制模块损坏,则免费更换改进后的控制模块,以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