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点车型曝光!比亚迪MPV、领克性能车领衔,还有多款新车将上市

2022年03月04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根据以往各品牌发布新车的节奏,3月份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对于近期想买的车圈友来说,3月份的确有不少值得关注重磅新车。今天,《车壹圈》也为大家选取了几款曝光了最新信息,同时热度很高的重磅车型,不仅有比亚迪全新轿车驱逐舰05、领克高性能SUV——领克05+黑色版,还有广汽三菱首款纯电SUV阿图柯AIRTREK、中大型MPV大通MAXUS G90,接下来与圈哥一起来了解下吧!

驱逐舰05:全新设计语言

比亚迪的新能源车型,一直以来都备受市场关注。而有望在本月上市的驱逐舰05正是此前曝光的比亚迪申报代号为F5的新车。不同于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采用的“龙颜美学”,驱逐舰05采用了更具特色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进行打造。海浪涟漪的无边界进气格栅,点阵式布局与多横幅式镀铬装饰展现出一种更为潮流、年轻的未来气息。

内饰方面,驱逐舰05在屏幕尺寸方面也进行了提升,除入门车型外,新车全系将搭载8.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除此之外像12.8英寸旋转悬浮触摸大屏、智能语言交互、车联网、在线导航等实用功能新车也有提供,科技配置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优秀水准。动力方面,驱逐舰05同样会搭载由1.5L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DM-i超级混动系统,其中入门版车型电机总功率为132千瓦,纯电续航里程为46公里,零百加速仅需7.9秒,表现非常出众。

领克05+黑色版:最大马力超260匹

有着沃尔沃基因的领克,在运动性能车这一小众市场上玩得还是挺“溜儿”的,不仅推出领克03+、领克02 Hatchback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大马力车型,而且刚刚还开启了领克05+黑色版的首批抢定。外观方面,领克05+黑色版采用了黑色涂装,绿色卡钳的喷涂让它看起来更加运动。引擎盖平行分布的凸起线条,配合下方较大尺寸的进气口区域,看起来更具侵略性。

内饰部分,新车在领克05+的基础上增加了亮绿色饰条点缀,配以Alcantara翻毛皮材质运动座椅、专属性能仪表主题,还给到了G值显示、实时动力分配、发动机功率数据显示等功能,营造出更强战斗气息,让人进入车内就有驾驶它的欲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Drive-E系列2.0TD T5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来到了265匹,峰值扭矩为380牛·米,0-100km/h加速成绩最快仅需6.5秒,性能相当强劲。

三菱阿图柯AIRTREK:纯电续航更优秀

作为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联合开发的全新车型,阿图柯AIRTREK面向的也是国内增长潜力最大的纯电SUV市场。造型设计上,阿图柯AIRTREK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前格栅,整体层次分明的设计很好的体现了车头的气势,分体式的LED 大灯给人感觉相当炫酷、科幻。此外,我们还了解到,新车将在3月30日上市,有纯电SUV购买需求的圈友可以多加关注。

内饰方面,阿图柯AIRTREK使用了三菱水平线造型设计理念,采用大面积软包材料覆盖,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加上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整体的科技与未来感非常突出。据了解,阿图柯AIRTREK采用了纯电车型专用的铝合金平台,拥有完美的50:50重量分配比,因此也带来了更好的操控表现。另外,新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搭载的70千瓦时电池组在CLTC工况下拥有52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

大通MAXUS G90:定位中大型MPV

自主品牌里上汽大通MAXUS的MPV一直有着不错的占有率,产品矩阵也颇为丰富,为了冲击中高端市场,上汽大通MAXUS G90也孕育而生。造型设计上,上汽大通MAXUSG90的外观设计非常吸睛。尺寸夸张进气格栅内部用纹理交织,搭配上锐利凶悍的大灯组,给人一种霸气之感,论气场圈哥个人认为是要胜过埃尔法的。此外,我们还了解到新车有望在3月内上市,有MPV需求的圈友可以多加关注。

新车侧面造型依旧豪华大气,悬浮式车顶和车窗上的银色装饰增加了豪华感。尾部则采用贯通灯组,两侧的分叉造型与前面的日间行车灯相呼应,具有很高的车型辨识度。作为一款中大型MPV该车的轴距达到了3200毫米,预计两侧还将配备电动侧滑门方便乘客上下车,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家用出行都很有面儿。根据此前申报信息,上汽大通MAXUS G90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4匹,整体动力表现与别克GL8相当。

本次《车壹圈》为大家选取的这4款车型,都是本月值得关注的重磅新车。具体来看,比亚迪驱逐舰05在造型设计和燃油经济性方面亮点十足。领克05+黑色版拥有极致运动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高功率的2.0T发动机也能满足到年轻消费者对加速性能的需求。三菱阿图柯AIRTREK优秀的续航表现,解决了纯电动SUV的续航焦虑,更适合大多数人日常出行。而商务家用两相宜的上汽大通MAXUS G90不止轴距长,气场十足的外观造型、不错的动力表现,都是它的重要亮点。如果近期有购车打算,上述车型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