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中型SUV便宜,比紧凑SUV大!不到16万的领睿不关注一波?

2022年03月04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江铃福特旗下全新中型SUV——领睿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该车曾于今年2月中旬公布了预售价格,新车提供三款配置,预售价为15.88-18.88万元。

领睿作为“福特中国2.0战略”的重要车型,其产品定位和价格在国内市场拥有明显的错位优势,其4630*1935*1706mm的车身尺寸和2726mm的轴距,在中型SUV中虽不占优势,但对比同价位的合资紧凑型SUV却稳占上风。

外观方面,标志性的大尺寸多边形中网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同时辨识度也非常高。分体式LED大灯造型犀利,排列则错落有致不是层次感;车侧多条凌厉腰线将魁梧的身材刻画的精致且具力量感;车尾的熏黑处理尾灯和黑色护板为车辆平添了几分野性气质。

内饰方面,两块12.3英寸悬浮式联屏绝对符合时下的审美潮流,让驾驶舱的简洁风格与科技感一览无遗。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内置AR实景导航;同时领睿还全系标配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全速域ACC、盲区监测、碰撞预警、智能变道辅助、等20余项驾驶辅助功能。

领睿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