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型,也够辣!抢先试驾上汽大众凌渡L

2022年03月04日 18:16: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辣馒头”的首次出现是在了凌渡L昵称的征名活动中,目前处在众多名称中的第一位,但“辣馒头”是否会被上汽大众采纳,只有在凌渡L三月底上市时才会被揭晓。那为什么管凌渡L称作为辣馒头呢?不仅是因为凌渡的英文Lamando的谐音,也与它与生俱来颇具特点的设计与内在有关。这一次,我们率先来尝一尝“辣馒头”的味道如何?

#全新凌渡L的动力系统#

#场地试驾体验凌渡L#

本次试驾是在场地内进行,不涉及开放道路,仅对凌渡L有一个初步的动态体验。

凌渡L的动力系统没有发生改变,熟悉大众车型的人对这套动力系统的表现应该非常了解。除了动力系统以外,凌渡L在转向和底盘调校等方面表现出色,能够带来同级优异的操控性和驾驶乐趣,具有不错的功底,可以满足喜欢驾驶人群的口味。

#凌渡L静态亮点回顾 #

写在最后: 凌渡L对于上汽大众,甚至大众品牌而言改变的很彻底,够大胆,但又有所继承。通俗一点来说,凌渡L在设计上是一款不像大众大众车型,但在驾驶和底盘等调校的功力上,依然继承了大众品牌深厚的底蕴。

市场上不缺个性运动的产品,但像凌渡L一样拥有足够吸睛的外表,同时又能带来溜背车顶,掀背尾门和无框车门的同级车型却少之又少,使得它似乎成为了唯一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