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池龙头超威:石墨烯领跑者电池上市!石墨烯发明人、诺贝尔奖得主亲访超威:正宗

2022年03月04日 18:25:06
分享到:

摘要 :3月3日又一款石墨烯黑科技电池——超威石墨烯领跑者电池正式发布,全新一代超威石墨烯电池,跑得更远,用得更久!

超威石墨烯领跑者:跑得更远,用得更久

自2013年开始,超威就尝试将石墨烯技术应用铅酸电池领域,随着超威在石墨烯电池领域的技术研 究不断深入,超威先后获得石墨烯技术在铅酸电池领域应用的相关技术专利高达28项。

2015年开始,超威发布了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并陆续升级至超威黑金5.0;2021年,超威先后发布超威超导石墨烯电池、超威超能石墨烯电池,均获得行业认可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如今,超威石墨烯电池已经成了电动车动力电池领域石墨烯电池的“代名词”, 超威,掌握石墨烯电池核心科技。

超威石墨烯领跑者

超威石墨烯领跑者是超威最新发布的一款石墨烯电池,搭配石墨烯核心技术高能配方,能量出众、动力出群、出行领先!

三大领先

0 1

更高比能量≧43Wh/Kg

超威石墨烯领跑者电池打破行业技术瓶颈,拥有更高的比能量,单只电池能力达到43Wh/Kg,容量更领先!

0 2

支持超威快充5.0技术

超威石墨烯领跑者电池支持超威快充5.0技术,电池电量接受能力提升4倍,充电更快、更安全。

0 3

石墨烯科技智造极致能量

超威石墨烯领跑者电池依托超威“双子星”平台,拥有行业内先进的研发技术和一流的生产工艺水准,畅享科技智造,加持极致能量。

0 4

石墨烯高比能配方

超威石墨烯领跑者电池搭配石墨烯高比能配方,提高反应活物利用率,实现能量+15%。

0 5

高导电阻板栅,电量输出更澎湃

超威石墨烯领跑者采用更优的物理结构,使用低内阻板栅,使得内阻降低10%;高导电板栅,电流传输顺畅,电量输出更澎湃。

超威石墨 烯领跑者是超威石墨烯电池的最新之作,集结了超威石墨烯核心技术,拥有三大领先优势,用料更足,技术更优,支持更长里程出行、畅享出行、极速启动、领先出行。

超威石墨烯领跑者 电池 ,跑得更远,用得更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