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大尺寸,内部奢华,上汽大通MAXUS G90官图发布

2022年03月04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在正式发布官方图以及官宣车型名称G90之后,上汽大通MAXUS的MPV战略是否会有新的调整呢?

MPV时代认为,上汽大通MAXUS用八年的时间已经将自己的MPV产品线从“能用”、“够用”成功迈向“好用”,通俗地讲就是“有求必应”。

随着G90官图的发布,至此上汽大通MAXUS的高端MPV车型迎来了G90、MIFA 9和G20 PLUS的三叉戟时代,如果再加上EUNIQ 7和旅行家G20,那么上汽大通MAXUS的高端阵容将达到五款车型。

全新家族式设计,超大车身尺寸

上汽大通官方所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前脸的前进气格栅尺寸巨大,内部为全镀铬的“V形”网状设计,两侧与“T”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融合,远近光灯组则隐藏在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内部,整体散发出独特的气质,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为标准的MPV车身结构,并拥有双侧侧滑门。同时,车尾贯穿式LED灯组两侧采用了异形的设计,下方为MAXUS字样,点亮后拥有极强的辨识度。后包围上采用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并搭配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同样是为了营造豪华感。

新车定位中大型MPV,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80/1998/1845mm,轴距为3200mm,比旗下MAXUS G20的尺寸还要大不少,甚至比MPV的标杆车型GL8还要大上一圈。

全新内饰设计,奢华享受

车内也带来了十足的豪华感和科技感,最抓人眼球的还要数中控台配备了一体式彩色液晶显示大屏,形成了仪表盘、中控屏和副驾娱乐屏的全贯通,左侧是带有触摸按键的多功能方向盘、下方是全触控液晶按键,带来了很强的娱乐性与科技氛围。

打开了侧滑门之后,第二排才是它的重点,第二排配备了两个零重力沙发座椅,自带腿托、按摩、加热、通风等功能,第二排配备的小桌板和老板键十分厚道。

车内采用米白色真皮材质铺陈,大量银色的镀铬装饰条和亮黑色装饰面板,再加上大量DNA双螺旋编织的缝线,提升了整体的奢华气质。

多个海外市场进入“万辆级”俱乐部

作为中国品牌出海新标杆,上汽大通MAXUS 2月海外市场销量达4742辆,同比增长16.3%。继智利市场、澳大利亚市场于1月分别进入“3万辆级俱乐部”、“5万辆级俱乐部”后,英国市场的累计销量也迅速跻身“万辆级俱乐部”,挪威市场累计销量也突破6000辆大关。

历经海外市场多年深耕,上汽大通MAXUS已成为南美、澳新等地区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之一。

在澳新地区,1月,上汽大通MAXUS V80、V90、G10等车型在新西兰轻型商用车领域以32.5%的市占率高居单一品牌细分市场榜首,G10更以16%的市占率在细分市场中排名单一车型第二。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G10车型凭借车内宽裕空间以及百变布局,成为新西兰疫苗接种服务用车,出色地完成了事关民生保障的任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