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5.9秒力压埃尔法!岚图梦想家七座版内饰曝光,将4月上市

2022年03月04日 18:33:05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3月4日,岚图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首款纯电MPV梦想家将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一组七座版内饰效果图。

图中梦想家内饰采用了全白配色,加上前后双天窗以及大面积前风挡、侧滑门车窗,让车内看起来洁净通透,干净清爽。如果实际装配真能像设计图效果一样,那将会提高车内的高级感。

岚图梦想家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3200mm,属于大型纯电MPV。这样的尺寸将为梦想家的前中后三排以及后备箱都提供充裕的空间。

在造型设计上,岚图梦想家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大型MPV,以御风宽体为设计理念,采用豪华游艇式设计语言,内饰采用全仓一体化悬浮环抱式设计,兼具简约素雅和精致感。

7座版岚图梦想家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其中前排座椅能够进行12向调节,二排座椅能够进行8向调节,另外还有舒适按摩与电动腿托功能,此外二排座椅中间的通道也比较宽阔,让整车内部空间灵活多变。与此同时,岚图梦想家提供全车41处储物空间,内饰均采用欧盟婴儿级生态纺织品认证的环保材料。

据官方介绍,岚图梦想家的二排座椅有充足的滑轨行程,让车辆拥有多种组合场景。比如第二排座椅能够后移靠近第三排,既可以获得更宽敞的乘坐空间,也能方便照顾坐在第三排的家人;另外第二排座椅还能完全放平,乘客在旅途中也能舒服地“平躺”。同时载物模式下,可将第三排座椅放倒,获得更充足的储物空间。而即便第三排满载,且不影响乘客头部、腿部空间的情况下,梦想家仍然能够同时装载四个24寸行李箱。

此前梦想家的混动版本也已经在工信部进行申报,根据岚图的命名规律或许会定名为梦想家增程版。从外观来看,增程版梦想家与纯电版在造型上并没有明显变化,包括前脸的直瀑式前格栅、贯穿灯带以及头灯造型都得到了保留,估计只有前格栅内部会变为可通风的镂空结构是差异所在。

动力上,增程版梦想家将装配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另外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30/160kW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离子电池。

2021年11月19日,岚图第二款车型“岚图梦想家”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2021年12月底,岚图梦想家开启寒区测试,在平均零下30度左右的低温下挑战极寒性能,并将持续到3月30日。同时,岚图2022全球创享同行者活动也在升级后全新启航,截至目前收集了96项用户与媒体的意见反馈,其中有23项纳入优化考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