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大续航短,菲亚特推出全新纯电MPV

2022年03月04日 20:09: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菲亚特官方发布了该品牌继500e后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定位大型MPV的e-Ulysse。值得一提的是,燃油版的Ulysse自1994年推出后延续两代车型,直到2010年才退出市场。

e-Ulysse拥有普通版和加长版两种版本,同时还提供2+2+3七座和2+3+3八座两种座椅布局选择。e-Ulysse的特点之一就是拥有较为灵活可变的车内空间,七座版本车型允许第二排座椅与第三排座椅形成面对面的“会议模式”,并提供小桌板功能。此外,e-Ulysse还提供AEB主动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控、交通标志识别等主动安全配置。选装配置还包括7英寸触摸屏、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门等。

e-Ulysse还提供了丰富的配置选择,根据配置不同,七座版本提供16个车款,八座版本也有12个车款可供选择。包括上述提到的桌板也可有多种收纳方式,后两排座椅也可通过安装不同的导轨实现多点定位和拆卸。即便所有座椅都处于使用状态,e-Ulysse车内仍留有4200L的储物空间;如果选择长轴版车型,储物空间还会进一步提升至4900L。

动力方面,e-Ulysse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1kW(136马力)、最大扭矩260Nm的电动机,其最高时速为130km;电池容量提供50kWh和75kWh两种版本,WLTP测试标准下最大续航里程也仅为330km。菲亚特官方宣传该车在充电功率为100kW的快充桩充电,用时45分钟可充满80%电量。预计e-Ulysse将于2022年5月起在欧洲地区售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