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F-150 Lightning进行冬季测试 今年春季正式交付

2022年03月05日 07:19: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福特F-150 Lightning在美国阿拉斯加州零下30度的环境中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冬季测试。根据计划,新车将于今年春季在美国正式交付。

动力系统评估测试的名称为“low-mu testing”,它将考察动力系统如何在低牵引力路面上调整动力输出。工程师们驾驶6辆新车,进行粉雪、纯雪、纯冰、冰雪混合、冰冻路面的测试。

F-150 Lightning动力系统工程师Nick Harris表示:“与汽油车相比,F-150 Lightning在雪地中的表现非常不同。它的反应非常快,我们的很多工作就是协调这两个电动机,让它们一起工作,最好地向地面提供扭矩,这样在冰雪中行驶时会极大提高驾驶员信心。”

目前,福特在美国依然受到零部件供应短缺的影响,F-150以及Raptor车型都不得不临时停产,终端市场也出现了加价行情。福特F-150 Lightning作为纯电新车,将面对通用集团GMC雪佛兰皮卡的竞争,冬季测试的结束可作为一个信号,距离正式交付指日可待。国内方面,新车暂无引入的消息,但福特F-150 Raptor已通过官方微信小程序开放预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