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K iDD将于3月10日上市 预售价17.69-19.29万元

2022年03月05日 07:19: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长安官方获悉,UNI-K iDD将于3月10日上市,此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17.69-19.29万元。新车造型上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动力方面将搭载蓝鲸iDD插电式混动系统。

新车在设计方面则与普通款车型差异不大,代表长安UNI-K传承了UNI序列的家族式设计。车辆尾部还采用了双高位刹车灯、双边共四出的尾排、黑色扩散器等我们较为熟悉的设计。LED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增强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长安UNI-K iDD车型搭载的蓝鲸iDD混动系统集成一台代号“JL473ZQ6”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驱动电机峰值功率85kW,百公里油耗为0.8L/100km。

IDD混动系统搭载30.7kWh电池,纯电续航可达130km,蓝鲸iDD混动系统支持220V家用充电、交直流双快充三种充电方式。

据易车App“销量榜”显示,长安UNI-K的销量还有提升空间,不过这也与其本身偏高的车型定位有一定关系。插混版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UNI-K的产品线,对车系整体销量或有积极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