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升级 欧尚X7 PLUS红版上市 12.89万 能“红”吗?

2022年03月05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当前SUV市场中,紧凑级SUV细分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破局难度系数最高。不管是“后浪”还是“前浪”,想在这一细分市场站住脚,没点儿“真功夫”很难。 毕竟,这一市场中,哈弗H6、博越、长安CS75系列已经火爆多年,而且,价值与品牌深受市场认可,只有在产品力上全面突破的“实力派”,才能在这样的阵容中“搏出位”。

欧尚X7 PLUS就是这样的车型,上市即走红,目前累计订单量已经突破5.6万辆,今年1月更是劲销10159辆。就在欧尚X7 PLUS“正当红”的时刻,欧尚X7 PLUS加推红版车型,新车售价12.89万元,限量发售777辆。那么,这款新车跟普通版相比有哪些不一样呢?

这款新车最亮眼的部分就是它的“星灿红漆”。有粉丝说:“马自达的魂动红让人销魂”,而欧尚X7 PLUS的红漆同样不可复制。据悉,这款红漆在调制上难度非常高,为了实现彩度上的与众不同,工程师们经过反复实验,并在喷漆工艺上,采用水性3c1b喷涂工艺,由70台机器人共同喷涂完成,使得漆面耐磨,绚丽鲜亮。

而“红版”车型的亮点不光在外观,还有内饰。欧尚X7 PLUS在车内多处使用“星灿红”设计,包括座椅、扶手箱、中控台、门板等部分通通使用红色材质,而中控台、中央扶手等处搭配黑色软质内饰,红、黑的拼色组合,让车内质感度升级,比同级豪华车型更有高级感。此外,欧尚汽车还为车主准备了专属智慧红盒作为赠品。

欧尚X7 PLUS红版“内外设计”升级之外,还继承了该车型一系列优点。比如,欧尚X7 PLUS红版拥有同级少有的“大空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mmx1870mmx1720mm,轴距为2786mm,跟途观L相比,长宽高分别为4735/1859/1677mm,轴距为2791mm。可以说,两款车型尺寸持平,从尺寸的角度讲,欧尚X7 PLUS已经越级到中型SUV区间。

当然,智能亮点也“复制”到这款新车上,比如,可以跟智能手机拼速度的极速8核芯片,还有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等,让新车变身为客户的汽车“CP”,而这套装备同样优于同级合资对手。

此外,“三大件”足够硬核,长安汽车技术的加持之下,欧尚X7 PLUS红版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 +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这套系统动力强劲外,输出平稳,驾控感受是让粉丝们最为认可的关键点之一,在各大汽车网站的测评中,好评度很高。

鬼斗车观点:跟普通版车型相比,欧尚X7 PLUS红版在车内、车外采用“星灿红漆”的同时,还具备普通版车型的一系列亮点。包括智能、空间与动力,使得欧尚X7 PLUS红版“战力”升级,拥有限量级型格魅力。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心动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