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绝密计划”被曝光,5年内打击7个国家,中俄不在其中

2022年03月05日 07: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如今俄乌局势无疑是全球关注的焦点,据悉此前美军前四星上将曾曝光过绝密文件,其中要求在5年内消灭7个国家,这次中俄两国并没有上榜。

在美国等西方国家的拱火下,俄乌紧张局势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不难看出,自乌克兰提出加入北约后,美国就做好利用乌克兰压制俄罗斯的计划,可谓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为了维持自己的霸主地位,美国一边研发先进武器提高军事实力,一边又不断压制别国发展。知情人士透露称,美国在全球展现自己军事实力的同时,还曾撰写过一份秘密文件。据媒体报道称,此前美军前四星上将在采访中提到,早在9·11事件爆发后,五角大楼就撰写了一份秘密文件,其中提到美军计划在5年内消灭7个国家。

从美国在国际上的种种行为不难看出,该国为了自己的利益什么都能干得出来。苏联解体后,俄罗斯自然升级为头号对手,随着新兴国家的崛起,美国逐渐感到威胁,开始在国际上不断挑起争端,即便是疫情来临也不忘进行军事行动。很多人认为,一旦未来国际局势发生变化,美国势必将目光对准俄罗斯和我国,然而一份“秘密文件”却打破了这种猜想。据了解, 在五角大楼撰写的文件中,要求五年内一举推翻包括伊朗、伊拉克、叙利亚、利比亚、苏丹、索马里以及黎巴嫩7个国家。

得知这一消息后,外界表示十分震惊,随后相关人员表示,美国似乎仅完成了其中一个任务,那就是打击伊拉克,其余的6个国家尽管没有被攻击,但也常年处于战乱当中。从地理位置来看,这些国家都位于中东以及北非地区。要知道,中东地区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还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历史上的强国都觊觎这块战略要地,美国自然也不例外。而之所以中俄没有上榜,外界认为是碍于核武器的关系,毕竟一旦开战最后的结局必然是两败俱伤。..........................

....................................................................................................................................

军事专家表示,在美国强悍经济以及军事实力的背后,其实是狂妄自大和顽固不化,历史的种种教训也提醒着我们,过度的自信最后的结果就是愚昧。如今美国仍在国际上奉行“美国优先”的原则,如若继续这样不知收敛,未来必将遭到霸权主义的反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