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澳大利亚做梦没想到,刚向乌克兰输送导弹,不到24小时坏消息降临

2022年03月05日 07:46: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当地时间2月28日,交火数天之后,俄罗斯和乌克兰派出代表团前往白俄罗斯展开谈判。外界普遍认为,俄乌之间存在多重矛盾,难以通过单场谈判得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对于双方来讲,在持续交火期间,双方能够举行谈判已经是一大突破。因此,外界并不对本次谈判的结果抱以过分期待。在俄乌尝试通过谈判的方式解决问题时,一些西方国家却在场外试图干扰谈判进程。与此同时,美国等国家陆续宣布将对乌提供大量军备援助。

澳大利亚出手

根据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3月1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正式对外宣布,接下来将会为乌提供价值高达5000万美元的援助,其中包括一部分导弹。他在出席发布会时表示,目前来看,反坦克导弹能够在战场上发挥一定作用。

他强调,乌总统泽连斯基曾经发出呼吁,他说乌克兰需要的是弹药,而当前澳方所做的事便是为乌输送导弹。在宣布将为乌提供武器之前,莫里森政府还发布多项对俄制裁措施。

有分析人士指出,自从俄乌发生冲突之后,美国等西方国家采取许多行动,但是根据西方国家的行动可以看出,西方国家并不希望和俄罗斯这个拥核大国发生正面冲突。

西方国家试图进一步削弱俄罗斯的实力,而利用本次冲突则有望让西方国家在付出最小代价的情况下达到这一目标。在西方国家忙着确定对俄政策时,西方国家也同样面临新冠疫情等各种挑战。澳大利亚做梦都没有想到,在宣布为乌提供军事武器不到24小时后,坏消息便突然降临。

澳总理感染新冠

1日,莫里森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当天晚上,他突然发现自己发烧,随后便接受检测,最终确定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被发现感染新冠之后,莫里森按照有关规定接受隔离。莫里森方面发表声明称,即使当下正在接受隔离,但是他还是会继续履行所有职责。

事实上,当前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仍旧相当严峻,多个国家又迎来一波又一波的疫情高峰,然而有个别国家从一开始并没有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应对疫情,如今又试图在疫情面前“躺平”,这有可能会导致疫情形势继续升级,将对人类生命安全构成重大威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