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视美国警告,不惜经济倒退20年也要支持中国,回报让西方眼红

2022年03月05日 07:46: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年来我国的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在国际上也为很多需要帮助的国家提供援助,其中不少国家感念我国在危急时刻伸出援手,也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给我们回馈,因此我们与不少国家都保持了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而在众多国家中,有一个国家的名字不得不提,那就是巴基斯坦。

.....................................................

据新华网消息,此前巴基斯坦从我国引进的“图赫里尔”号护卫舰已经顺利交付,外界认为,这艘军舰将会是巴基斯坦海军中最先进的战舰.

不仅如此,我国与巴基斯坦在军事领域的合作还有很多,巴基斯坦从中国购买的JF-17战机也进入军队开始服役。巴基斯坦军事专家表示,如今中国的武器装备先进程度与西方差不多,未来巴基斯坦对中国的武器装备依赖度将会更高。这也意味着未来巴基斯坦的军事实力将会继续稳步上升,在与印度的边境纠纷中优势将越来越明显。

.....................................................

一直以来,巴基斯坦与我国关系都非常密切,并且还获得了“巴铁”的称呼,双方之所以能保持如此友好的关系,主要原因就是双方对于两国之间的友谊都非常重视.

不仅我国为巴基斯坦提供了帮助,在我国发展陷入困境的时候,巴基斯坦无视美国的警告,不惜倾家荡产也要支持中国,哪怕经济倒退20年也不怕,这份情谊在国际社会上确实值得珍惜。

上世纪70年代,我国各行各业都处于艰难的发展起步阶段,尤其在很多高新技术方面,西方实施技术封锁,所有技术都得靠我们自己突破。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巴基斯坦不顾警告给我们“送”来一架大飞机,帮助我国突破了很多技术难关。不仅如此,在我国汶川发生地震时,巴基斯坦在很短时间内将国内所有物资送到我国,并且放话中国需要什么他们就全力提供什么,充分展现出了两国的友好关系。

老话说危难见真情,在这样的危急时刻巴基斯坦不顾后果的帮助显得格外珍贵,他们的付出也被我国牢记在心。在巴基斯坦发展的关键时刻,我国投资80亿进行援助,帮巴基斯坦进行基础设施建设,疫情期间我国也第一时间将医疗专家组和疫苗等物资送到巴基斯坦,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如今巴基斯坦收到的回报让西方国家看了都眼红,两国的友谊更是让外界感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