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果然不可告人?美国大使馆有可疑举动,欧洲最大危机或要来临

2022年03月05日 07:46: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当前俄乌局势备受国际社会关注,一场领土纠纷在美国及北约的挑唆下,逐渐成为美西方和俄罗斯间的抗争。

究其根本,导致事态恶化的祸乱根源当属美国。拜登政府为转嫁国内危机,将黑手伸向了俄乌,一味夸大俄罗斯“威胁”,并多次向乌克兰输送军事武器。

2月24日普京亮明立场后,拜登索性“破罐子破摔”,联合一众盟友对俄进行围追堵截。那么问题来了,拜登为何要“吃力不讨好”的搅乱俄乌局势呢?果然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美国大使馆形迹可疑引起外界关注,欧洲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美国想要达成的目的

美国之所以将百分百的精力投入到俄乌局势,不免有一下几点原因。第一,美国当前矛盾不断,肆虐的新冠疫情、通货膨胀、枪支暴力频发等事件都影响着拜登政府公信力,因此拜登需要通过这次外交成功扫除国内负面言论,尤其是在中期大选临近之际。

第二,介入俄乌局势,有利于美国掌控欧洲势力,巩固霸权主义地位。第三,美国在乌克兰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大概率与生物实验有关。

2月25日美国驻乌大使馆删除了有关在基辅和敖德萨等地生物实验相关消息。据了解,在全球各地美国共设有近400个由美国国防部直接掌控的生物实验室,乌克兰内部包含15个。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原本打算在2022年初期启动基辅和敖德萨两家生物实验室,主要用于研究危险病毒和生物武器。

俄罗斯政治分析师巴希罗夫指出,这些生物武器大概率落到乌克兰民族主义者的手中,俄军出兵一方面是为了消除乌克兰核威胁,另一方面是为了扫除生物武器潜在威胁。

战争带来的影响

战争是矛盾激化的体现,它只会带来伤痛、悲剧和一系列的负面影响。日前,因战争影响,乌克兰内部乱象频发。首先,乌东部哈尔科夫等地接连遭受炮火袭击,虽然未有平民受伤,但仍给当地民众造成了不小的心理影响。

其次,根据联合国统计,这次战乱可能会导致500万以上的乌克兰民众逃往国外,这是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最大的难民危机。欧盟委员会官员表示,27日前已有30万以上的乌克兰难民涌入东欧国家,其中波兰受影响最大。作为乌克兰西部最大国家,波兰每天都要接纳上万名难民。据知情官员透漏,难民队伍浩浩荡荡,长达十几公里。

当前俄乌双方理应为人民着想,致力于通过外交方式解决纠纷,早日恢复地区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