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有的专属颜色和限量 这辆国产SUV全有 才卖12.89万

2022年03月05日 08:10: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3月4日,长安欧尚X7 红版车型通过线上发布会正式上市,新车的主要变化是增加了专属的星灿红车漆。据悉,该车将以限量方式发售,全国限量777辆,售价为12.89万元。

设计和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X7的整体造型。由于X7红版基于高配车型打造,因此该车也配备了19寸轮圈。据官方资料介绍,新车专属的星灿红色车漆不仅颜色艳丽,同时特殊的配方和电镀涂装红衣使其表面更坚硬,抗磨和耐腐蚀性能也得到了提升。

为了配合外观,长安欧尚X7 红版同样将红色元素延续至车内,中控整体的造型、布局与现款一致。车载互联方面,长安欧尚X7 红版搭载了OnStyle3.0车机系统,该车机提供人脸识别、OPPO Watch手表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 红版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1kW(178马力),最大扭矩300Nm,与之配备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