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宝马X5官图+售价曝光,网友:GLE可怎么办

2022年03月05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全新宝马X5已经正式国产上市,作为BBA里最早国产加长的中大型SUV,宝马X5吸引了许多目光,依靠扎实的品控和过硬的口碑,成为了最热门的豪华SUV之一,随着售价的公布,国产的宝马X5再次抓住了许多人的心。近日,小编获取了一组全新华晨宝马X5的照片和售价。

来到车头,前脸造型立体气派,看上去充满力量感,硕大的进气格栅显得很大气,营造出很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也更好的提升了散热性能,全新的激光大灯更是科技感十足,实现了全自动和自适应控制。

接下来看到车身侧面,车身变得更加修长,整车的轴距达到了3105mm,使其拥有了同级最大的后排空间,配备了四活塞卡钳,并且加入了电控技术,这样的设计你喜欢吗?

最后来到尾部,左侧华晨宝马和右侧Li的专属标识彰显出其国产加长的身份,分段尾灯的设计很有辨识度,配备了电动尾门,采用双出排气的设计,内置阀门控制。

打开车门,在内饰方面本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时尚新颖,内饰采用真皮包裹以及实木配饰,整体质感高级,精致的水晶档杆又添加了几分豪华感,后排空间非常大,座椅采用真皮打造,内置高级填充物,采用菱格纹缝线工艺,同时还配备了双区空调和全景天窗,这样的内饰你满意吗?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本车型将搭载3.0T L6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拥有333匹马力,并配备了四驱系统,0-100加速仅需6秒。

时下已经是2022年的第3个月,新车也已经亮相,入门版车型的起售价格为55.8万元,那么你对这款车型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