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已到港 国六 190万起售 预计6月交付

2022年03月05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SUV市场中,雷克萨斯LX热度一直很高,当年,雷克萨斯LX570在国内供不应求,深受富豪们喜爱。去年,雷克萨斯LX600正式来袭,再次成为粉丝们关注的焦点。

日前,鬼哥了解到,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已经小批量入港,开始走试验以及报关手续,这批车型都符合国六标准,交付时间最快也要等到6月份左右。目前,很多天津港的平行进口经销商都打出“接受预定”的消息。

据悉,此次引入国内的车型分为四个版本,其中,入门级车型被称为标准版,7座布局,目前,港口进口车商给出的预定价格在190万左右。而顶配是4座版车型,预定价格240万左右。到现在为止,车商并没有给出加价的消息,但知情人介绍说,车商也看预定状态,后期还是有加价的可能。

作为雷克萨斯SUV阵营中的“天花板”,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在设计上霸气十足。尤其是前脸部分,采用了七条幅的镀铬装饰,比老款雷克萨斯LX570提升一大截。两侧配LED大灯造型别致,点亮后的效果有点儿“耐克标”的样子。银色的金属LOGO位于前进气格栅上,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年轻又大气。

作为一款雷克萨斯家族中最大号SUV车型,2022款雷克萨斯LX600的尺寸达到5100mm,标准版7座布局。但经销商透露说,这款起步级车型配置就很良心,日常用车足够,不额外再加装备也可以。而从之前得到消息看,新车首次采用上下双屏设计,12.3 英寸+ 7 英寸的双屏组合,增加车内科技感和实用性。

据了解,4座仅在顶配车型 Ultra Luxury 上提供,后排为两个独立的座椅,中间设有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域,同时该车配有后排娱乐显示屏,副驾座椅可以向前移动,还可以将座椅靠背前倾,把乘坐的豪华性拉满。但就是价格不菲,目前,车商报出240万的价格,跟迈巴赫GLS 4座版237万的售价相当,都是绝对的顶级SUV车型。

动力上,2022款雷克萨斯LX600跟陆巡同款,新车将搭载3.5T V6+10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415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另外配备四驱系统。跟迈巴赫GLS的4.0T相比,最大558马力,最大扭矩730牛·米。对比下来,还是迈巴赫的动力装备占优。

鬼斗车观点:2022款雷克萨斯LX600真要来了,价格自然走居高路线,起步价几乎比宝马X7的起步价贵出一倍。目前,最终能不能加价还不好说,可很多时候,富豪就是愿意为情怀买单。看过这款车型,粉丝感觉如何?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