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增程都有!哪吒S将于北京车展预售

2022年03月05日 13:03: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哪吒汽车旗下全新轿车——哪吒S将于2022年北京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为哪吒家族旗舰轿车,将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两种动力版本。

哪吒S于2021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外形采用轿跑式设计,整体造型流畅运动;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哪吒S内饰设计简洁,中控纵置的大尺寸屏幕取代了物理实体按键,同时车内还有贯穿中控并延伸至门板的氛围灯带,夜间视觉效果出众。

另据此前得到的信息,哪吒S将配备包括2颗激光雷达、13枚摄像头、5颗毫米波雷达在内的诸多感应元件,此外像可调光全景天幕、21声道音响系统、副驾屏幕等配置也会提供。

新车提供两种动力形式:纯电和增程式。其中纯电版本提供搭载前后双电机的四驱车型,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40kW(462马力),最大扭矩为600Nm,0-100km/h加速仅需3.9秒,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710km;增程版本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