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买合资SUV认准这5款,CR-V只是开胃菜,想买车的一定要等等

2022年03月05日 14:40: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竞争也是越发的白热化了。尤其是SUV市场,为了不被对手超越,众多新车接二连三的出现,可以说是一片欣欣向荣的趋势。这不,为了维护自己本有的地位,常青树本田CR-V也按耐不住了,要升级了。不过这一次来看,CR-V不过是开胃菜罢了,今年的SUV市场还真的是有很大的看头,不少重磅车型接踵而至。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年到底有哪些重磅车型吧。

第一款:CR-V

在合资SUV里,尤其是紧凑级SUV,CR-V似乎是人们绕不开的一个选择。尽管上一次换代已经6年了,但是依然难以撼动其紧凑级SUV常青树的名头。好开、空间大、油耗低,这几个杀手锏一祭出,便鲜逢对手。今年,CR-V也要迎来换代了。新款有着更大的车身,据说有可能会推出7座版,内饰也将紧跟当下的潮流,动力方面的话,很有可能搭载2.0升混动和2.0升插电式混动系统。

第二款:新款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今年雪铁龙重振旗鼓,最早于2017年开始服役的天逸终于也迎来了换代。根据东风雪铁龙方面的消息,新款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极有可能在今年的中旬上市。相比现款,外观肯定是做了调整的,前脸造型变得更加硬朗了,尺寸数据还不错,长宽高分别是4500×1840×1670mm,轴距仍保持为2730mm。如果定价策略和凡尔赛采取一致的话,不得不说新款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很有可能将成为雪铁龙今年的爆发点。

第三款:三菱欧蓝德

和新奇骏采用同一个平台生产,不过它是四缸。对于喜欢奇骏但是不喜欢三缸的消费者来说,三菱欧蓝德是不错的替代。外观的话的确大刀阔斧的大改了,导致刚出来的时候很多人大呼无法接受,其实现在看下来感觉还是不错的,很有那种硬派SUV的感觉。相比起外观,内饰的设计获得的赞美要多多了,一扫过去的平庸,变得更加有档次了,而且12.3英寸的悬浮屏幕和9英寸液晶仪表也真的很有逼格。动力方面的话,海外版的三菱欧蓝德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4马力,峰值扭矩245N·m,根据相关的消息,这套系统极有可能作用到我们的国产三菱欧蓝德

第四款:新款马自达CX-5

马自达这个品牌说起来也是奇怪,网上总之都是叫好,但是卖起来销量又低得可怜。目前中期改款的马自达CX-5早就开始预售了,各大4S店基本都有现车了。虽然说在紧凑级SUV里,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不多了,但是也并不是没有的。丰田RAV4就是它的老对竞争对手了。显然,这次马自达CX-5还是有备而来的,这次升级,配置厚道了不少,而且车机也更换为与现款昂克赛拉相同的系统。动力系统就不介绍了,还是我们熟悉的2.0L(114kW)和2.5L(144kW)两款自然吸气动力总成。

第五款:丰田bZ4X

这是丰田e-TNGA平台首款纯电动,最早是在去年的上海车展公布,它的定位是中型SUV。不过从车身数据上来看,感觉更靠近紧凑级SUV一点。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690×1860×1650mm,轴距是2850mm。外观造型的话和市面上的其他电动车差距不大,不过内饰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例如上置式仪表、12.3英寸中央触控屏幕,车机系统也不错,支持语音识别控制、OTA云端升级、手机数字钥匙等功能。而且车辆还提供拥有太阳能电池板的全景天窗,可以通过阳光充电,官方等说法是每年发电量可供车辆行驶1800km。

这5款车都给大家介绍得差不多了,正式上市的话可能是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期间,如果想要今年买车的话,不妨等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