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厂停产,清理库存,广汽讴歌去意已定?

2022年03月05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汽车市场同样也适用于这样的生存法则。

犹记得,当铃木汽车退出中国市场的时候,人们在想“下一个会是谁呢?”,答案揭晓,是东风雷诺,具体来讲是东风雷诺乘用车,那么紧接着又会是谁呢?大概率应该是讴歌了。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广汽讴歌汽车品牌或将退出中国市场,虽然目前本田中国并没有相关消息,但也就是一纸官宣的事情了。

据了解,目前北京地区唯一一家4S店已经停止销售汽车了,未来将会销售迈凯伦品牌,而另外在广汽本田的几个展厅,也只是为了消化库存。此外,据经销商内部人员表示,目前广汽讴歌已经是工厂停产的状态。

要知道,讴歌品牌在去年已经停止了中国进口车和轿车业务,唯一国产的一款轿车广汽讴歌TLX-L,早在2019年就已经停产,换言之,如今在售车型只有RDX和CDX两款SUV车型。

讴歌堪称是“本田王”,定位是要高于本田,类似雷克萨斯,但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广汽讴歌确实时运不济,2017年累计销量16348辆已经算是高光时刻了,随后便逐年下滑,来到2021年,CDX和RDX两款车累计仅售出5762辆。

这样的销量成绩估计连成本都不够吧,还不如体面离开,当然了,广汽讴歌清理库存、疯狂大甩卖的背后,自然是诱人的价格优惠。据悉,北京地区RDX优惠高达6万元,而CDX的最大优惠也达到了5.5万元,优惠下来甚至比CR-V还便宜,你敢想?

写在最后:广汽讴歌退出中国市场其实早已经是心照不宣的事实了,看现在也没有什么新能源规划,就知道它时日无多了,最关键的是,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